柳一念念念念

嗯……喜欢全职和lovelive,还有凹凸世界。

全职高手同人 军临天下 no.3

  03.周叶的场合
  笔挺的军装,头发用发胶摸得发亮,身材是模特级别的高挑身材,手上拿着一束黄粉想加的玫瑰花束,象征着联盟的脸的第一帅男人这就是周泽楷。
   此时在他眼前的是一个名为兴欣的新生军阀的大本营,虽然说是心生势力,可是里面的主要成员那个都可新搭不上边。
  这其中最可怕的是又被称为军人最强的叶修,前蓝雨军阀队长魏琛,呼啸军阀转来的方锐,前嘉世第一女枪手苏沐橙等。新来的几个新面孔,例如新人唐柔也被爆出背后势力是唐氏军火集团,新人罗辑更是联盟科技院的高材生。
  周泽楷也搞不懂只是这短短的一年,这个被称为神的男人究竟是如何找到这些人,更是新建了一个军阀,本来已经退伍的人又在一次回到人们的视线里究竟是为了什么目的。
  冠军?叶修已经拿的够多的了,目的?要是真的有目的,新建军阀的后台也不可能选一个不过是小小的能源杂货铺的老板娘。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颗小草,但是所以人都毋庸置疑的相信,这人……会掀翻联盟这块大石头。
  可是抛去那么多不想,周泽楷检查了下自己身上的衣着,再看了看正开的娇嫩的玫瑰,按响了眼前的门铃。
  “诶,来啦来啦,谁啊这是。”屋内的包荣兴一听着门铃声拖着拖鞋就来开门,周泽楷只看到眼前的门被打开了,随即他就看到了一个穿着粉红豹T恤的人用下巴看着他。
  “你好。”周泽楷对那人说道,包荣兴一看这人就觉的格外眼熟,此时屋内的几人正坐在大厅里看着电视聊着天,电视里正好播着周泽楷最新接的广告,包荣兴一看这人突然拍了下双手,就把周泽楷带进了屋里。
  “哇!你们快看电视成精了,里面的人既然出现在门口了!”包荣兴兴奋的把周泽楷拉到一群人的中间,周泽楷顿时就陷入了前面叶修后面魏琛,左边一个方锐右边一个苏沐橙的尴尬境地,背后还跟着一个包荣兴。
  叶修看着眼前这人,在看着已经焉的差不多的玫瑰花,伸手夹住吸了一半的烟卷捻灭在烟灰缸里。周泽楷看似冷静,但其实内心已经不知所措的起来,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感觉叶修这烟,是捏在他的心尖上。
  “哟,这不是小周吗,来找老叶啊。”魏琛看着这尴尬的气氛,先把捣乱的包荣兴给赶走再把几个小的全给丢到训练室去,这才回来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叶修。
  “要不要我俩避嫌避嫌?老魏出去吃串不。”方锐看着这情况也是捂嘴偷笑,要说这周泽楷追叶修这事全联盟都知道,这一路从嘉世追到兴欣的,也真难为这么帅一小伙子扎到叶修这不要脸的身上了。
  叶修赏了个白眼给这两货,这两货也识趣的架着包子就跑了,周泽楷看着屋里没了人一开始紧张的情绪也缓解了不少。
  “叶前辈…”周泽楷捧着手里的花看着叶修,这一张不知道迷死多少少女的脸此时含情脉脉的看着叶修,偏偏叶修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我说小周啊,咋两也不打啥哑迷了,直接说白了,咋两不合适。你该回哪里回哪里去,你也别缠着我了,这都从嘉世追到这小破屋了,你也该玩够了。”叶修很是随意的吊着一根烟半靠在沙发上,可藏在邋遢刘海下的眼睛却是清明得很,周泽楷已经不知道听得叶修说这话多少回了,可那一会还不是照样和个牛皮糖一样的继续粘上去。
  从二人见面的第一眼,叶修只是在这人身上见到了另外一个人的影子罢了,可是到头来却连影子也不如……
  “前辈,我不会放弃……我。”周泽楷很想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叶修,可是他的语言能力限制住了他的想法。叶修看着劝人无效,只好站了起来弹了弹腿上掉落的烟灰。
  “你听着小周,咋两没未来合不合适。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该是你的……”叶修走到周泽楷身边,周泽楷比叶修高了半个头,可是此刻叶修的气场却比周泽楷高了不止半个头。
  “永远不会是你的。”
  砰的一声,门关闭了。
  周泽楷看着手里的花,觉得有些好笑,但是又笑不出来,只能把他扔在垃圾桶里走出了别墅。
  周泽楷回了轮回,堪称联盟高强度压力的军阀,轮回军阀,就连门口也有一股很强大的压迫力,压制着周泽楷的肺无法呼吸。
  江波涛老早就站在门外等着,此时看到自家队长回来了,还是一副像是走丢了的小狗一样的表情,在叶修身上碰壁的周泽楷江波涛见多了,此时想要给自家队长一个拥抱,周泽楷却越过了他的身边,至始至终没有看他一眼。
  队长……江波涛四十五度角看着天空,嘴角扯开了一个难看的笑……
  联盟研究所。
  “队长,这份资料确认没有问题吗?”高英杰手里拿着一份资料一脸严肃的看着王杰希,平日里儒弱的少年也只有在工作的时候才能够有这样的态度,这倒是让王杰希有点小惊讶。
  王杰希结果高英杰手里的文件,是一份新能源开大的新报道,只是……
  嘶,要说这个新能源在王杰希刚刚进入微草研究所的时候才刚刚被停止开发,就连他这个现任联盟研究所首席能源开发师,也不知道这个新能源究竟是什么东西,他只知道这个新能源有着特殊的力量。
  “莫不是……新能源?”王杰希看着手上的分析图纸,每一项数据都和往常不同,甚至在朝某个方向发展的局势超标,除了传说中的新能源王杰希想不出其他的东西。
  “行了英杰,这份报道只有你和我能知道,列为ss机密。”王杰希有条不紊的滑动着手上的屏幕,高英杰心中暗自吃惊自己究竟发现了什么,只是队长不说他也不知道。
  一切情况都在如那个人所想的一样,没有一丝偏差的进行着,无论是谁都是这场游戏的棋子,至于谁活的下去……谁知道呢?

评论(5)

热度(23)